一个玩几把撸就不填坑的小号

人类的本质是鸽子。

【Cuvee × Crown/Ruler × CoreJJ】饲养员。



一篇不知道在写什么毫无逻辑的短打小甜饼。



这个世界上除了人类,还有动物类人。
所谓动物类人就是,本体是动物,但是和人类并无太大差别,大部分动物类人也会选择不表现出自己的本体,和人类一样过完一生。

朴载赫就是一只没心没肺又粘人的大型金毛,从进队就像认主了一样缠着刚转型的辅助哥哥曹容仁,又是要人家的鼠标垫又是要赛后抱抱。
有时候赢了比赛太激动的AD找不到北就跑去和中单选手抱抱了,这个时候中单选手会非常嫌弃的推开AD选手,大型犬的饲养员也会瘪起嘴巴不理自家汪汪。
遭到嫌弃的朴载赫就会扑过去舔舔自己的饲养员曹容仁,如果这个时候在宿舍肯定会回房间变成干柴烈火。
事后曹容仁一定会又爽又痛苦的感叹:公狗腰虽好,可是不能贪多哦。

所以中单选手李民皓是只喜欢独处小猫咪吗?
如果直接这样问他的话肯定会被他挠花脸然后说:“是雪豹!才不是猫咪!”
这是李成真在第N次感叹李民皓像只猫咪后得出的结论。
可是…雪豹不也是猫科动物么…
当然李成真是不会把这句话说出来的,他可不想又被自家小猫咪(划掉)雪豹挠脸。

朴载赫想被摸肚子的时候会直接扑倒他的辅助哥哥缠着他说:“摸摸我嘛~”
然后曹容仁就会被自家AD抱在怀里摸他的肚子,一边摸还会一边听到朴载赫舒服的感叹:“还是哥最好了!”

李民皓想被摸肚子的时候会……他什么都不会做,但是会假装没有看你似的看你。
如果李成真主动问他:“民皓啊,要我摸摸你吗?”“不要。”
如果不要,就不要露出那副可怜的表情啊!但是这个时候李成真去摸他,他是不会用爪子挠人的,舒服了还会哼唧两声露出雪白的肚皮。

“哥!这个是护身符!要带着!”朴载赫最近也不知道从哪里找来的手链兴冲冲的要给曹容仁戴上,说什么好不容易进了八强求平安。
曹容仁本来想拒绝,但是还没开口就看到大型犬水汪汪的大眼睛期待的看着自己:“那你给我戴上吧…”
戴上了之后朴载赫举起自己的手给曹容仁看,开心的说:“和我的是一对!”看着朴载赫开心的样子,曹容仁也忍不住摸了摸他的头:“我很喜欢,要加油打训练赛。”

“蠢狗,尾巴都要摇断了。幼稚。”李民皓看了一眼右边的两个人,又往左边看了一眼:“喂,你不是上单么,怎么坐我旁边。”
“你最近状态不是不好吗…教练让我…”“哪里有不好啊!”
李成真感觉李民皓的毛都要炸起来了,从来不知道怎么安慰小雪豹都是放置play的李成真只好说:“那我还是回去吧。”
李民皓立马哼了一声:“算了,你就坐在我旁边吧,教练肯定是看我不在你旁边训练你都状态不好了。”

傲娇的小雪豹才不会对李成真说出我需要你呢!


SSG 3-0 SKT
S7世界赛冠军。
在水晶爆破的那一瞬间朴载赫激动的跳了起来抱住的旁边的曹容仁。然后跑过来把每个队员抱在了一起。
然后就是大家的庆功宴聚会,今天的朴载赫看起来很开心,一直黏在曹容仁旁边,李成真有时候真的非常羡慕曹容仁了,毕竟从比赛结束那个集体抱抱之后他还没有和李民皓肢体接触过。
什么时候自己的小雪豹也能多粘人一点啊。
正这么想着,突然一股酒味飘过来,李民皓因为开心喝了点小酒突然凑到李成真旁边来。
“我们拿到冠军了,你不抱抱我吗?”李民皓的脸有点红,不知道是酒精的原因还是因为他鼓起勇气向李成真撒娇。
李成真几乎在他说这句话的那一瞬间把软软的小雪豹搂紧了怀里。
主动撒娇的小雪豹也太可爱了吧!
李成真的心里开心的炸出了一朵朵烟花。
有时候像那只傻狗一样撒撒娇也不错嘛——来自喝酒壮胆了才敢撒娇的李民皓。

END.






完全没有把雪豹矿的可爱写出来就很难受了,以后可能会试试别的方法再写兽化梗…
(下次试试全员兽化也不错……?黑熊肥仔大小豹子中野♪‎( ᷇࿀ ᷆ و(و "
( ͒•·̫|本懒癌居然爆肝了。

评论(6)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