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玩几把撸就不填坑的小号

人类的本质是鸽子。

【Ambition × Crown】过激背德。(上)



【没有三观】【有出轨】
【自我满足的拉郎产物】

普通上班族Ambition 姜灿荣
吸血鬼Crown 李民皓



李民皓是一只吸血鬼。
还没有吸过人血的那种。
他已经不记得自己是什么时候变成吸血鬼的了,大概是五十年前?六十年前?
他打了个哈欠,像小蝙蝠一样倒挂在树上观察着这个世界。
他说不上讨厌这个世界,也说不上喜欢,被强行变成长生不老的吸血鬼,也不记得到底是谁这么做的,就这么浑浑噩噩的过着不知道多久的日子。
他唯一讨厌的东西就是同类,李民皓对人血有种莫名的抗拒,他个子瘦瘦小小的,变成吸血鬼的时候也就个十五六岁的高中生,食量不大,偶尔抓只鸡或者鸭就够他饱餐很久。
一开始他觉得变成吸血鬼也不错,被自己的父母卖出去换钱,就当自己死了重新开始生活吧。但是真的当他开始过上吸血鬼的生活他才觉得自己还是个人类。

不吸人血。
变成吸血鬼之后李民皓也有想过和别的吸血鬼交朋友,但是当知道他不吸人血的时候就会开始嫌弃他甚至嘲笑他。
久而久之李民皓也习惯了一个人不愿意再去和同类交朋友了。
他知道,那些吸血鬼喜欢找一个漂亮的女孩或者帅气的男孩吸血之后狂欢一翻,可是还拥有童贞的李民皓做不到,他不愿意和那些人一样轻浮。
直到遇到那个人————

“啊!他回来了!”
李民皓心心念念的那个人突然出现在视线中,连忙翻个身坐在了树干上。
那是个再普通不过的男人,带着俗气的黑框眼镜,下巴上面还有残留的胡渣,拿着公文包走进校区。
那个男人看起来心情不错,脸上有些疲惫但是嘴角却翘着,似乎还在哼着歌。
李民皓的思绪不由飘到了那天…

那天,李民皓饿的不行,大半夜去偷了一只鸡想美餐一顿,正准备下嘴就听到一个男人的声音:“你在这里做什么?”
是下楼扔垃圾的居家好男人。
李民皓并不想和无关的人类多做纠缠,准备抱起鸡就跑,却没想到男人的身手很快,一把就抓住了他。
“一只鸡………??”男人不敢置信的望着他,没想到一个瘦瘦小小的男孩子竟然大半夜不睡抱着一只鸡蹲在自家楼下:“你还是高中生吧?这么晚了在外面很危险的,告诉我你住哪里我把你送回去。”
“我是个住校的高中生…肚子实在太饿了跑出来想吃点东西又没钱才…才…”李民皓努力的演着戏,其实内心已经在翻白眼了。
男人听了他的话反而笑了:“那你抱只生鸡也没用啊,到我家里来吧,让我妻子给你做点东西吃,晚上就睡这里吧,明天早上记得乖乖回学校。”

明明跑掉就可以了,但是他没有。
李民皓也不知道被什么蛊惑了,跟着这个男人回了家。
他和他妻子的家。

碰巧的是,那天他们家正好弄了鸭血汤,让李民皓享受了人类的食物也久违的吃撑了肚子。
李民皓听到他的妻子叫他“灿荣”,也听到他叫他的妻子“姜夫人。”
啊,原来他叫姜灿荣,李民皓默默的记住了他的名字。
“老公你说我们以后生的孩子会不会也这么可爱啊!”“我夫人生的孩子当然怎么都好看。”
“我吃饱了!”李民皓不想听他们继续秀恩爱了,突然站起来说道:“抱歉打扰你们了。”
“没有没有,不打扰的,小孩子嘛,要是有需要随时都可以过来的,你不用动,我来收拾就好了,灿荣你快带他去客房,我刚才弄了新被子。”夫人带着笑走过来帮他弄好了刚刚吃完的残局。

“都弄好了,你就在这里睡一晚上吧。”
“别走。”
李民皓颤巍巍的拉住的姜灿荣的衣角,不想让他离开。
“怎么了?一个人还害怕吗?真是个小孩子呢。”姜灿荣拉起李民皓拉着他衣角的手:“你很冷吗?手怎么这么凉,快洗澡进被窝吧,要是怕一个人,我陪你。”

他说话算话,洗完澡拿了本书就在床上等李民皓了,李民皓洗完澡头发还低着水就急匆匆的跑进了客房。
姜灿荣细心的帮他吹干头发,他感受的到姜灿荣的手从他发间穿过的触感,湿漉漉的头发在他手里慢慢变干的感觉。
“如果冷就靠我近一点,没关系的。凑一起暖和。”
姜灿荣睡觉的时候很安静,只有轻微的呼吸声,李民皓不敢太靠近他,因为他实在是太温暖了。
他想告诉姜灿荣自己是吸血鬼所以才会身体这么冰凉,可是触碰到姜灿荣温柔的眼神,李民皓就什么都说不出口了,就算得不到,他也想享受这一刻的温存。
因为吸血鬼昼夜颠倒的习性,李民皓并不想睡觉,他看着姜灿荣被月光照着的侧脸突然有种亲吻他的冲动。
李民皓觉得自己死寂已久的心脏仿佛又开始跳动了。








掌门都结婚了吃他的cp真的太背德了qwq
但是真的超超超级想吃安矿…
本冷cp爱好者又来割腿肉了…

评论(8)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