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玩几把撸就不填坑的小号

人类的本质是鸽子。

【尺J泰权】积雨云。

一个脑洞。
应该是不会扩写了。
(别骂了。


(也了让剧情看起来正常点

稍微修改了一下时间线

S7 CoreJJ才转辅助
泰迪通过S7结束的K杯出道)

春季赛的时候J妈和权总一起打下路,权总单箭头J妈。
春季赛成绩不好,排第六没有进入季后赛,经过教练和自己的反思,J妈决定转辅助,并且同时引进了一名次级联赛的AD Ruler。

夏季赛刚开始的时候上的权总辅助,尺子刚刚到LCK,为了表示友好经常对权总示好,但是权总单箭头J妈,表现的并不是特别热烈。在这里勉强算尺单箭头。
后来权总状态不太好,季后赛的时候换上了J妈,尺J就一见钟情了。(。
尺子在拍手的时候私心和J妈十指紧扣了,J妈也回应了他,算是双箭头了。

后来世界赛的时候,SSG带的第六人替补是Haru,最后SSG拿下世界冠军并且尺子是总MVP。权总很失落,也知道现在陪在J妈身边的是尺子了,于是用小号疯狂Rank上分。

在这段时间里权总遇到了泰迪,他以为泰迪不知道他是谁,但其实泰迪知道。
权总有一天问泰迪,这么厉害不打算打职业吗?泰迪说其实自己快出道了,权总很开心就说恭喜你,泰迪说你也是一个很厉害的辅助啊。
泰迪后来就在当年的K杯以飞机队AD身份出道了,虽然飞机队在K杯成绩不好,但是泰迪还是以出色表现而被关注。
K杯之后雪花决定离开飞机队,泰迪问权总要不要来飞机队,权总很惊讶泰迪知道他是谁,泰迪说自己其实一直关注着权总,所以看出来了。
结局就是权总通过引荐去飞机队了,泰迪权总双箭头。



关于积雨云这个名字的由来。

1、大量的不稳定能量。
2、充足的水汽。
3、足够的冲击力。

————是形成积雨云的原因。

一开始权总单箭头J妈,后来J妈转辅助也不能一起走下了,心情很闷,是积雨云前期的形成。
后来自己坐板凳尺J双箭头,这个时候已经成为厚重的云团了,世界赛成为最后一根稻草,积雨云开始下暴风雨?(权总内心。
最后泰迪的出现,让权总雨过天晴,又是明媚的阳光。
(感觉是个权总视角的文……



————————

其实只是年初的一个修罗场脑洞,后来搞偶去了加上三次元的事情就停了一段时间的笔,谁知道权总就退役了…
还是发出来和大家共享一下,纪念我曾经搞过泰权😭

评论(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