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玩几把撸就不填坑的小号

人类的本质是鸽子。

【Easyhoon × 你】my best mid laner.




到底有多久没有听到过台下充斥着粉丝呼喊VG的声音了?

那是一波大龙坑附近的团战,被对方拿到大龙,但是上单完美开团阻止的对面回城,打野AD跟上团战,他操控着沙兵完美躲避技能的同时疯狂打出爆炸输出。
虽然对面还剩一个辅助带着大龙buff,但是也无力回天被推掉了基地。
这一场胜利他们等了太久了,耳边都是为VG加油的声音,听到她们呐喊着VG,你忍不住用助威板遮住了脸,也小声的哭了起来。

“侯爷果然不愧是拥有皮肤的沙皇使用者,接近50%的高占比输出让他带领队伍走向胜利,实至名归的拿到了第二把比赛的MVP。”
听着解说的话,你抬头看到这大屏幕上的赛场之星板面,中间那张定妆照是你最喜欢的,双手插在队服口袋中,脸上带着若隐若现的微笑,和沙皇一样给人稳定的感觉。
作为本场两把比赛的MVP,李知勋被主持人再次带到了舞台上,他一眼就看到了你,在短暂的对视后他露出了有些惊讶的表情,但又马上恢复了回去,认真聆听主持人的话。
你有些尴尬的拿出手机不知道在打些什么,旁边陪你一起来看比赛的Crash粉丝说:“诶?侯爷的采访你还玩手机呀。”

前两天,因为输比赛李知勋又自顾自地rank到深夜,你生气的打电话问他为什么不早点休息,他又把责任归到自己身上,觉得自己发挥不好,想多练习。
明明一个队伍的输赢并不是一个人可以决定的,听到她这么说你更生气了,难受的挂断了电话。
他他连忙给你发短信说自己错了,只是想多练习,正在气头上的你回了他一句,不想管你了,周末比赛我也不会去了,你好好练习吧。
连败了这么多场,又交往了这么久,你怎么会不知道他的脾气呢,其实发出短信的那一瞬间自己就后悔了,看到他回复你,别气着自己,照顾好自己,我会加油比赛的时候,更是难过的说不出话。
虽然说着不去看比赛了,但是当朋友问起要不要一起去看VG比赛的时候你还是忍不住说好啊,然后抢了第一排的票,坐在了比赛场馆里。

这么想着,你的眼泪瞬间又落了下来,朋友连忙给你递过纸巾说道:“别哭了啊!都赢了。”
虽然朋友这么说着,但是她自己的声音也有些哽咽,眼角还带着没有擦干的泪水:“你快看,侯爷好像一直在往这边看呢。”
你抬头,发现自己正好和他再次对视,虽然眼泪模糊了视线,但是你还是看到了他的嘴唇无声的动了一下,喊了你的名字。
“Sea。”
你破涕为笑,对着他举起了你手中的应援板,上面写着:
—— easyhoon,my best mid laner.
李知勋拿起话筒垫着下巴,温柔的看着那款板子,然后露出了近来最灿烂的笑容。



后续:
侯爷:“不是说不来看我的比赛吗。”
你:“是L老师非要我陪她来看。”





第一次写选手×你…祝我的大可爱新年快乐!
@Sae  请查收你的新年礼物,顺便Crash粉丝L老师本人也蹭了一下出镜。总算赶在12点之前写完了。
希望我们VG能快点拿到首胜啊。T T。
(请勿上升真人👌🏻)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