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玩几把撸就不填坑的小号

人类的本质是鸽子。

【Ambition × Crown】过激背德。(中)





【没有三观】
【有出轨】【有出轨】【有出轨】



李民皓仿佛就这么把自己代入了一个“住校高中生”的人设里,有事没事就往姜灿荣的家里跑。
被问起来周末不回家吗,就用自己老家在乡下,不过来也是呆在寝室为由腻在姜灿荣家里。
可能姜灿荣也把自己当成了一个没有父母疼爱独自在城市读书的小孩子吧。李民皓这样想道。

上个礼拜来蹭饭的时候李民皓就听到了,这周姜夫人会和公司一起出去,也就是说这周只有李民皓和姜灿荣在家里独处,这也是李民皓对这周特别期待的理由。
虽然说平时周末过来,姜夫人也会贴心的怕李民皓害怕让他和姜灿荣一起睡,他也会肆无忌惮贪恋姜灿荣的怀抱,但是他知道,那只是这对夫妻对一个小孩子的照顾罢了。
他想完完全全的拥有姜灿荣。
就算明知道他的心已经在另一个人身上了,那又怎么样呢?反正作为一个吸血鬼他也没有心不是吗?
看着姜灿荣拿钥匙开门走进去,李民皓闭上了眼睛小憩着,算着自己平时差不多到的时间,从树上跳了下去,拎起特地买的书包装作刚从学校回来的样子。

姜灿荣是穿着围裙来给李民皓开门的。
工作的白衬衣还没有脱下来,袖子挽到了肘部,黑色的西装裤服帖的衬着姜灿荣笔直的双腿,当然,还有混合着卡通色彩的围裙。
李民皓没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原来成熟男人还有这么可爱的一面。
“臭小子快给我进来,我结婚以后都没有亲自下过厨了,要不然你还小不想让你老吃外卖我就一个人凑活了。”姜灿荣一边装凶一边把李民皓拉进了房里。
“你结婚以后都没做过饭了,会不会很难吃啊?”李民皓试探性的问到。
“很难吃,所以结婚之后都是我老婆做的饭,满意了吗?”姜灿荣把菜从厨房端了出来,又回厨房盛饭去了。
所以只有我吃过他老婆都没有吃到的他做的饭,这么想着,李民皓忍不住在沙发上打了个滚。

其实作为吸血鬼,李民皓对于人类的食物并没有什么感觉,也品尝不出好坏,但是他就觉得姜灿荣做的东西特别香,破天荒的吃了两碗饭。
吃完饭两个人又窝在沙发上看了会儿电视,李民皓无聊的开始打盹了,姜灿荣让他去洗澡自己待会儿再去,说什么小孩子在不好意思给老婆打电话,李民皓不情愿的溜到了浴室。
姜灿荣的时间卡的很好,在李民皓洗完澡之前结束了通话,给李民皓吹干了头发姜灿荣才去洗澡。

李民皓和姜灿荣用的同一种沐浴露,靠近姜灿荣帮他吹头发的时候感觉两个人的气味都混合在了一起,吹风机吹着水滴顺着发梢滴近了浴袍里,隐隐约约可以看到姜灿荣的胸肌。
“我有一个秘密想和你说。”看头发吹的差不多了,李民皓把吹风机放下,面对姜灿荣一本正经地说道。
姜灿荣只当他是青春期小男生的秘密,揉了揉李民皓的脑袋:“说吧,我听着呢。”
“要很认真的听。”李民皓咽了一口口水,盯着姜灿荣的眼睛说:“其实我不是什么高中生,我是一只吸血鬼。”
“噗嗤。”尽管是一个成熟的男人,姜灿荣还是忍不住笑了出声:“瞎说些什么呢,快睡觉吧。”
“我说的是真的。”李民皓扯开姜灿荣的浴衣衣领,露出尖锐的獠牙对着他的脖子咬了上去。
是人血的味道。
有些腥,但是又很香甜。





——————

因为想开新坑(应该也是KSV相关)所以会努力填一下坑…
本来想一次完结但是好像还是有点难…(下的部分应该开个自行车就完结了。)
所以不出意外尺J的车这周也会更!!
假装自己很有坑品。
(要是鸽了你们就当我上面两句话句话放屁吧👋🏻)

评论(2)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