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玩几把撸就不填坑的小号

人类的本质是鸽子。

【Frozen × Crown】4 Years.



第一年/2014


第一次见面是朋友间的聚会。
虽然个子小小的窝在沙发的尽头,但一头红发在人群中格外显眼,不看手机也不怎么聊天,静静的撅着嘴巴听大家嚷嚷,一副不开心的样子,看起来像个叛逆期的高中生。
“泰一啊,这位是李民皓,也是打中单的,你们可以交流一下。”朋友这么说道。
可是他看起来并不想和我交流的样子啊。Frozen在心里感叹道。
“你好,我是IM的中单Frozen。”
“啊,你好,我是Crown…现在在巴西打职业。”
“巴西那边这么小就可以打职业了吗?”
“………我已经二十了。”
Frozen掰着指头算了一下,眼前的这个“高中生”竟然只比自己小一岁。
虽然看起来不太友好,但还是交换了FB成为sns好友。


第二年/2015

再次见面便是在OGN了。
那是S5的夏季赛。
IM刚刚被来自中国的新老板收购改名为Longzhu,Frozen刚换上新队服就遇到了Crown选手。
他从巴西回来之后把头发染成了黑色,却还是那副撅着嘴巴不开心的样子。
让Frozen没想到的是,Crown居然主动和他打招呼了。
“hi…好久不见,我是SSG的中单Crown。”
“啊,你好,我也刚换队名,我是Longzhu的中单Frozen。”
“我之后就在LCK的队伍打中单了,还请多多指教。”
“请多指教。”



第三年/2016


「最近xx英雄好像有一个新套路。」
「xx英雄这么改了之后好像点xx天赋比较好吧。」
「xx英雄削弱之后又不能上场了…」
不知道到底是怎么熟络起来的,两个人越走越近,也许是因为打着同样的位置,才会有惺惺相惜的感觉吧。
「马上有休假了,有空出来吃个饭吗。」按下这条消息等着对面回复。
“民皓你谈恋爱了吗?怎么抱着手机一傻笑。”辅助小哥哥CoreJJ洗完澡出来就看到Crown一脸期待的捧着手机等回复的样子。
“没有啊…只是和朋友聊聊中单的事情啦”
孩子长大了啊…CoreJJ擦着头发想道。


夏季赛LZ的成绩并不理想,季后赛一轮游,这也宣誓着Frozen的S6赛季结束了。
“哇,三星好厉害,进世界赛了。”同队的打野Crash说道。
“是吗…很好啊,希望他们能有好成绩。”
“啊——我也想去世界赛——”
Frozen揉了揉Crash的头:“我走了以后你也要好好加油啊。”
Crash黏人地抱住了Frozen:“哥你真的要走了吗…”
“是啊…抱歉。”


斯台普斯体育中心。
SKT 3-2 SSG
Crown的脑子一片空白,看着SKT的成员从对面走了过来,麻木的和他们握手,又目送着他们捧起那座奖杯。
明明,明明就差那么一点。
果然还是不够优秀的中单啊。


「有空出来么?想和你见一面。」——Frozen。
刚从美国洛杉矶打完世界总决赛回来的Crown进入了短暂休假。

“抱歉我来晚了。”
韩国的冬天来的很快,世界赛结束还没多久就开始飘起了雪花,尽管带了伞,Crown身上也还是沾染了被风吹上的雪花片。
“外面很冷吧,点杯热的暖暖。”

“第一次进全球总决赛就能获得亚军,朕的很不容易了,恭喜你。”
“我做的还不够好,都已经打满bo5了…明明就差一步…”
Crown低下头,想忍住自己的眼泪。
“民皓已经做的很好了啊…明明才是第一年去世界赛,我才是做的不好吧,这么多年了连世界赛都没有进。”Frozen伸手揉了揉Crown的脑袋,想试图安慰他。
“才不是!泰一哥是个非常厉害的中单啊!你在我心里是最好的。”Crown抬起头认真的看着Frozen,想证明自己说的都是真的,可是Frozen并没有看他,只是拿起面前的咖啡抿了一口:“我可能要去土耳其打职业了。”
“已经谈好了吗?”
“嗯,已经签好合同了。”
“有缘再见。”

看着Crown在雪中孤独离去的背影,Frozen默默的心里说道。
抱歉。不能在LCK继续陪你走下去了。



第四年/2017


「恭喜你进入世界赛。」
刚结束TCL夏季赛总决赛的Frozen凭借联赛冠军拿到了世界赛入围赛的门票,他没有想到李民皓竟然主动给他发消息祝贺。
「谢谢,之后的资格赛你也要加油啊,我们世界赛赛场上见吧。」

因为Frozen的决定,两个人暧昧的关系戛然而止,仿佛又回到了原点。
但是尽管相隔甚远,两个人还是忍不住默默关心着对方的动态。
就像现在这样。
「可能见不到了,我最近打的很不好,不管怎么样至少还要打两个bo5才行。」
不知道在想什么,脑子一片空白,Crown反应过来的时候这条信息就已经发出去了。
「民皓不要这么丧气啊,我会在这里等着你的。」
“李民皓你不能丧气啊。”
虽然嘴里这么无意识的念叨着,眼泪却不争气的掉了下来。
好想和你见面啊泰一哥。

vs Afs 让二追三。
vs KT 三比零翻盘。
SSG拿到了LCK赛区世界赛的最后一张门票。
赛后采访的时候,一向很少在舞台上显露出情绪的Crown也忍不住泪洒现场,在Ambition的肩膀上哭了起来。
他们又进入了世界赛。

「我就知道,民皓一定能做到的。世界赛见。」


Frozen所在的1907费内巴切作为外卡队,要从入围赛开始打起,当三星到达武汉准备开始进行小组赛比赛的时候,Frozen已经打完了入围赛。
虽然1907费内巴切的打野签证出了点问题,但是幸运的是找到了之前龙珠的打野做替补,也算是有惊无险的进入了小组赛。
在抽签仪式中,1907费内巴切的抽到了Frozen最不想去的死亡之组C组。
RNG,SSG,G2。

「赛场上见,我可不会手下留情的。」


作为外卡赛区,和各个大赛区相比还是有太多的不足,最终也是止步小组赛。尽管如此Frozen艾克出色的发挥也让大家记住了这个来自土耳其的外援中单。

“哥你还有准备的队服没送出去吗?”
Frozen和Crash已经开始收拾行李回韩国了,Crash看到Frozen多余的队服问道。
“这件……”
“啊有人敲门,我去看看。”

“你好,我是SSG的中单Crown,明天就要去广州了,特地过来交换队服的。”

因为被分到同一组,Frozen和Crown心照不宣在小组赛期间除了比赛结束后的握手没有任何交流。
Edgar监督下达命令明天就要去广州了,Crown连忙对室友说还有队服没交换便跑出了房间。
“我去看看土耳其队员收拾好了没有,你们先聊。”Crash找了个蹩脚的理由溜出了房间。

“接下来的比赛要加油啊,这是我的队服。”Frozen把自己的队服递给了Crown,也接过了Crown带过来的三星队服。
“你长胖了。”
“啊?”
“土耳其的伙食很好吧,你又变胖了。”说着,Crown伸手捏了一下Frozen的肚子:“我的队服你肯定穿不上!”
Frozen被Crown的动作弄笑了,回敬了他一句:“我的队服对于你来说才是裙子吧!李民皓小矮子。”
明明快一年没有见面,两个人还是和之前一样打闹了起来,一时间,房间里充满了两个人的笑声。

“加油,今年拿个冠军回来吧。”
“知道了。”
“笑一个嘛,来,拿着队服,拍一张传推特!”
Crown把Frozen的队服紧紧的抱在怀里,靠在Frozen身边,露出了笑容。
他知道,自己现在做的还不够好,但是他会更加努力不辜负爱着他的人的希望。


SSG 3-0 LZ
SSG 3-1 WE
他们又一次站到了世界总决赛最后的舞台上。

秋天的北京并不是很冷,鸟巢也专门在场地做了玻璃房。已经拍好了开场视频,也参加完了记者会。
吃完晚饭躺在酒店的床上,枕头边放着费内巴切的队服,什么都不想去思考,只想放空自己。
无论结局如何,明天就是最后一天了。
——「晚安。」
明天见了。

2017.11.04
SSG 3-0 SKT 新王诞生。
Crown一直到最后一把游戏结束还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他听到AD激动的哭声,听到监督开心的欢呼,所有人抱在了一起,享受着这个时刻。
他看着对面玻璃房里的选手,想到了去年的自己,也是这样坐在原地等待对面握手。
但是今天他们是王者,他们走到舞台中央捧起了属于他们的奖杯。

处理完一切事情之后,Crown急急忙忙的返回宾馆,昨天发完最后一条消息之后就关掉了手机,出门比赛的时候索性也就没有带在身上。
他想,那个人一定给他发了很多消息,自己也有很多话想要说。
推开房门的那一刻,他看到Frozen正在宾馆房间里坐立不安的来回走动着,床头那件来自Frozen的队服也该摆在原处。
“反正我也没什么事情…想了想还是来北京了,啊,恭喜你,冠军中单,如愿以偿了……”
Frozen在说些什么,Crown完全没有听进去,他不敢相信Frozen真的来看他的比赛了,他冲过去抱住了Frozen,憋了一整个世界赛的眼泪终于落了下来。
“泰一哥,生日快乐。”
“民皓啊,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生日礼物了。”



-END-














碎碎念

之前和@Sae 立的Flag,如果夺冠就写Frozen和Crown的小甜饼,咸鱼到现在终于写完了…可见我拖了多久otz(虽然并不是小甜饼只是烂尾的流水账。)
感觉从四年前就认识一直到现在一起进世界赛真的是很开心的事情了,本来最后想写直球告白,但是…就这样也挺好w
站在北极圈厨cp只能勤勤恳恳割腿肉。
【Frozen的生日真的是11月4号啦,以及没有官方译名直接用了音译…

评论(4)

热度(18)